今年是Apple &Bob學校七十週年校慶,學校舉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,因為70歲算是大壽嚕~當然要熱熱鬧鬧的舉辦,也讓小朋友一塊來感受學校的生日快樂。


雙蓮國小的歷史很悠久,早在日據時代時就建立了,校友都還含括了祖孫三代,今年學校為了慶祝校慶,除了學校的感恩晚會,還有和社區結合辦了踩街和園遊會的活動,也讓社區一塊來參與。


那天Apple從學校拿回邀請卡,我一眼就看出來,在邀請卡上的插畫騎腳踏車的竟是從Bob畫畫作品中截取出來的,再仔細一看,這全部的插畫也是小朋友的作品,可以感受到學校的用心。


 



 


在晚會前幾個星期,學校很資深的志工春蕾媽媽找我,要跟她一塊主持學校晚會,我聽了差點沒笑出來,我說我可是一點經驗也沒有吔~可愛的春蕾媽媽說:沒關係!我們一塊來練習默契,哇噻!這真的是我人生頭一次登台主持,晚會前我們不斷彩排練習,也好感謝春蕾一直教我如何在台上說話,讓我們那晚合作無間,晚會順利進行。這真的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一道非常好的回憶~春蕾,真的謝謝你~


 



 


晚會那天因為要主持,Apple &Bob也都有表演活動,因此就請妹妹來幫忙照顧她們。


 



 


Bob班上小朋友用鑼銅加上竹板用詩頌的方式來祝學校生日快樂,表演服裝也是老師自己製作的,表演前在教室許多班上的媽媽都前來幫忙化妝和打理小朋友的服裝,Bob上起妝來,同學都說你好像女生喔~害他怪不好意思滴...因為他的眼睫毛可是又翹又長咧~






 


晚會除了節目的竟定的流程,我們兩個主持人還想了一個串場橋段,就扮成可愛的憤怒鳥來讓大家開心一下咩~沒想到這套衣服一穿上去,熱到不行,但也讓在場的小朋友high翻天嚕~







Apple 參加合唱團演唱"送你一對翅膀",學校合唱團在校外比賽也有很棒的佳績,榮獲台北市合聲同唱的優等。Apple 和好朋友一塊參加合唱團,每天都開開心心去練唱,看得出來她很喜歡唱歌呦~





Bob班上的小朋友每個都好厲害,這相聲說起來可是字正腔圓,小朋友一上台完全不怯場,好大方啊~有些小朋友還真的是搞笑出場呢~


這場晚會我們母子女三人可是忙翻天啦~直到晚會結束之後,才真正鬆了口氣,雖累但心裡可是收獲滿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