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班上會有家長班書導讀,這學期我也認領了二次的時間,這次剛好也忙完晚會,手邊也剛好沒什麼事,就做小點心給孩子們吃吧~於是藉這次導讀的機會,只要有發言的孩子都會發給他們一塊餅乾。


不過,也不是所有的孩子都勇於發言,我也碰過他說他不想吃餅乾,於是他就不發表意見,之前我會私下給他,然後問問他是什麼原因,但後來有其它孩子說不公平,於是便作罷!這年頭,每個孩子都精得要命>_<


 



我的烘焙傢絲真的是很多,翻箱倒櫃找出這個還沒用過的模型,就來試試這幾個花樣吧~餅乾麵團的配方參考carol,想要配方的請移駕到carol家喔~



 


這種餅乾要以低溫烘烤的方式,上色才不會一下子就黑魯魯滴...印好模型之後,以上下火150度烘焙上色。


 



 


原本是把中間抹上果醬,但發現要用透明塑膠袋包裝起來時,果醬會黏TT的,很不理想。於是我靈機一動,想到以前曾經用軟糖做的餅乾,於是馬上跑去買了二包軟糖,剪了對半就塞在中間的洞裡頭,再放到烤箱裡稍微烤一下,只要看到軟糖融化了,就要趕快拿出來喔~有幾個烤太久了,那軟糖就會好像吹泡泡一樣糊掉,所以一定要特別留意時間的控制。







這樣的效果非常棒,有著紅寶石的光澤,看起來就非常的吸引人,今天拿給小朋友吃時,他們異口同聲說很好吃,因為有著QQ糖加分的效果,讓很普通的餅乾也變得很特別,很可口呢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