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翻以前上蛋糕裝飾課是在二年多前,一直很想再去上課,但離家裡最近的幾家烘焙店都一直沒開蛋糕裝飾的課。這次偶爾機會看到離我家最近的烘焙店,竟開了蛋糕裝飾課,老師還是在格子認識的吳麻,說什麼也要擠出時間去上課。


 


吳麻的蛋糕裝飾做的很可愛,舉凡Hello Kitty,巧虎,海綿寶寶等可愛的圖案,在她的巧手下每個都栩栩如生。碰到吳麻時,我跟她說,做這個真的要天份,你每個蛋糕都做的好可愛!吳麻上課很輕鬆,也讓我學到許多小技巧,真好,又讓我可以學到喜愛的蛋糕裝飾課程了~



 



要上課的週日早上,我跟Apple & Bob說媽媽要去上課,請你們要做好自己的功課,上完課回來,果然她們都有乖乖完成自己該做的事。上次毒打Bob的屁屁,讓我反省了好多天,我想以後不要再用體罰的方式來處罰她們了>_<


這個巧虎蛋糕,最困難其實就是要把一個圓形蛋糕體剪裁成一台車的模樣,看完吳麻做的,自己還搞滿久的,最後再擠花,再做最後的魔術巧克力裝飾就完成了。


雖花了三四個小時,但完成時真的很有成就感呦!這巧虎ㄅㄨㄅㄨ車怎麼看就是怎麼卡哇伊啦~還真捨不得切來吃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d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